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胡韶光副校长检查航空工程学院大楼建设工程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09-10

99日下午,副校长胡韶光检查航空工程学院大楼建设工程,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基建处、航空工程学院及市社发集团工程管理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韶光副校长一行首先深入工地现场,查看了工程现场整体施工情况,听取了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使用部门关于要求优化大楼使用功能进行局部变更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等相关事宜。随后,设计单位、市社发集团工程管理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与会人员对提出的工程变更进行了分析,论证,初步确定了相关解决方案。胡韶光副校长讲话强调,航空工程学院大楼是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抓好质量、抓好安全、抓好进度,确保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