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我校科技综合楼建设工程完成初步设计评审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1-04-22

420日,台州市发改委在市政府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台州学院科技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人防办、市电业局、台州学院、市社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与会专家组详细听取审阅了设计单位的初步设计报告,经充分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同意初步设计的总体设计方案。下阶段,设计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对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转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科技综合楼项目是我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2亿元,资金全部由市财政拨款解决,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