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心湖幼儿园装修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时间:2021-09-09

97日上午,心湖幼儿园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验收。

心湖幼儿园是台州学院与椒江区教育局合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项目于20209月正式启动,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装修方案设计及论证、立项、施工图审查、招标等工作,于20213月正式开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提出要求。基建处加强日常监管,严把质量关,发现装修材料不符合要求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更换,紧盯施工现场安全和进度,发现问题,及时向施工单位出具警示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工程于今年6月完成了室内装修,8月完成了室外场地及配套工程,并对室内空气环境等进行了高标准治理。

心湖幼儿园是我校今年“服务师生十大实事”之一,该项目的交付使用,将有效地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园需求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