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我校召开科学实验大楼方案设计专家论证会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3-09-29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科学实验大楼实验功能系统方案设计,汲取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成功做法,927日,我校召开了科学实验大楼方案设计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3位省内兄弟院校专家,国资处、基建处、生命学院、医化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和市社发工管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科学实验大楼方案设计情况的汇报后,结合自身专业和建设经验,分别对通风系统、废气污水处理、洁净系统、集中供气、供水及用电容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表示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确保科学实验大楼建成投用后各个功能系统的科学合理、实用耐用。

科学实验大楼是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建设内容之一,项目位于B#大楼、医化学院大楼南面,总建设面积约323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8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学校医药类相关学院/专业实验室条件。

文:庞岩/图:庞岩/审核:李永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