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3-12-01

1130日,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三期项目(研究生公寓及第二食堂、科学实验大楼)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在市政府15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电业局、市区两级国动办(人防办)、台州自来水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代表及特邀专家出席,学校基建处、市社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概述、总体设计、技术标准、建设方案及设计概算等方面的汇报,与会领导、特邀专家及部门代表经过了认真讨论和充分研究,对初步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审查,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又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椒江校区三期项目位于椒江校区东南角地块,总建筑面积1023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300平方米(研究生公寓53000平方米、第二食堂11000平方米、科学实验大楼28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研究生公寓6000平方米、科学实验大楼4000平方米),投资估算为78677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文:崔诚/图:庞岩/审核:李永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