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基建处组织召开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4-02-28

为加快推进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建设,227日,基建处组织召开椒江校区三期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市社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及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李永敏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社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编制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项目初步设计批复、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资金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椒江三期项目第二食堂精装修、地块下高压电缆迁改等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破解制约要素,并达成共识。

    会议重点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调度,强调各方要增强紧迫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不等不靠、未雨绸缪,在办理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用地手续等关键环节的过程中,务必前置推进项目图纸审查、预算编制和审核、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编制等基础工作,为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创造积极有利条件。

文:庞岩/图:庞岩/审核:李永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