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基建新闻

副校长杨健国检查科技综合楼建设工程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4-03-20

为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工程建设进度,320日,副校长、党委委员杨健国检查科技综合楼建设工程。市社发工程管理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校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等陪同。

杨健国仔细查看了工程现场情况,听取了市社发工程管理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管理和质量安全把关等事宜。他指出,科技综合楼项目建成能有效解决当前椒江校区科研实验用房紧缺问题,是全校师生十分关心的重点工程。目前,科技综合楼项目安装、装修等工程收工在即,各单位要继续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程扫尾及验收准备等工作,确保科技综合楼项目能按期保质交付使用。他嘱咐相关单位,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特别是目前工程正处于赶进度、夜间加班施工阶段,更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二是要保证工程施工质量,5月份科技综合楼各项工程基本竣工,目前是相关设备和装修的冲刺阶段,在最后阶段尤其要重视工程质量。

科技综合楼项目位于椒江校区西北角地块,建筑面积48507.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4688.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18.95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31959万元。该项目于202111月开工,按施工合同约定于20245月竣工,预计20249月正式启用。

文:庞岩/图:应冬柏/审核:李永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