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州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站!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施工车辆进出校园有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5-01-19

施工车辆进出校园有关规定

为了加强对施工期间进出校园的施工车辆(挖掘机、材料运输车等)进行安全有序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证师生生命安全,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特制定以下规定:

1、进出校园的施工车辆,必须主动在门卫室登记,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门卫同志的管理。

2、施工车辆进出校园时,必须缓速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km,禁止鸣笛,做到车辆主动让行人。

3、施工车辆不得超载超速,遵守交通法规保证校内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4、施工车辆和人员出入校园必须在指定通道通行,工程运输车辆在校园内按照规定道路和规定时间通行,施工方在主要路段和交叉路口派出专人进行管理,在校园路口及施工路段安放安全提示牌。

5、保障校园环境整洁,及时清扫路面抛洒物,不得破坏校园道路及两侧花草树木。造成破坏应及时修复并赔偿损失。

台州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jjc@tzc.edu.cn